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

《閱讀心得》格列佛遊記

大意 :
有一天,格列佛要去別的國家旅行,很不幸的,在途中遇上了船難,他流浪到了小人國。大家以為他是要破壞他們國家的巨人,於是把他綁起來送到國王面前,國王把他留下來,後來他就成為小人國的一份子。
心得 :

這一本書十分有趣,我覺得作者非常的有想像力。它還給了我一個啟示­—-要好好照顧新來的人,不要因為他是新來的人就欺負他。他跟大家不太熟,所以我們要帶他認識環境,多多跟他互動,這樣他就不會孤單。就像我剛到西湖國小一樣,開學前幾天我還有一點害怕,不太想轉學,但開學之後,我很快愛上這個學校,因為大家很快就玩在一起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