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

我的生活我的家

   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,我的家人有爸爸、媽媽姊姊,他們都非常疼愛我,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庭。
    我的爸爸在會計事務所上班,媽媽是家庭主婦。爸爸最喜歡看報紙及看電視,尤其是霹靂布袋戲,常常看得入迷。媽媽每天都像清潔員一樣在家裡認真打掃,給我們一個舒適的環境,真是辛苦啊!我們家大都是由爸爸煮晚飯,因為他的廚藝比媽媽好。我們每天吃得津津有味,常常將飯菜吃得一乾二淨。
  姐姐非常喜歡看書,尤其是小說和漫畫,她也喜歡畫畫和玩電腦,但是功課還是一級棒!雖然我和姐姐有時會吵架,但是我們也常常玩在一起;如果我有不會的事都會問姐姐,因為她的知識很豐富。我很喜歡上學,因為可以和同學在下課時候出去打球了。我也很喜歡玩電腦,可是媽媽規定我們只能在假日才能玩電腦,那真是我最快樂的時光了。

    我的家人對我都很好,爸爸和媽媽會帶我們到處玩,並且辛苦的照顧我和姐姐;姐姐也會教導我功課。我很愛他們,所以我要好好孝順爸爸和媽媽,也要和姐姐好好相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